close

IMG_7623.jpeg

這次來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,主要是因為我自己對法令紋較深感到困擾

 

而且化妝也蓋不太掉,所以只好找朋友推薦的李兆翔醫師替我施打韓國AestheFill艾麗斯聚『雙旋』乳酸自然膠原蛋白增生劑

 

打完後法令紋淡化的程度真的差很多,超愛自己現在的笑容💕

 

 

在預約前就已經跟醫生與專屬管理師詳細洽談過

 

認為他們給的建議很專業,並且能針對我的需求去客製化

 

所以這次選擇在佳思優診所做AestheFill艾麗斯膠原蛋白增生劑

 

AestheFill艾麗斯」由奈米級圓形小顆粒所組成,具專利速溶特性,產品泡製快速均勻,大幅降低術後感染節結等併發症

 

更節省寶貴時間,另外作為改善法令紋也是非常棒的治療方式,打完後更接近自然的觸感

 

以我個人經驗不會像洢蓮絲有異物感及打入時的那麼疼痛,術後維持的時間也更加持久

 

如果對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膠原蛋白增生劑有興趣的朋友,也可以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跟李兆翔醫師諮詢一下喲

153.jpeg

IMG_5360.jpeg

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地理位置:

地址: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在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2

 
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座落於:大安森林公園站1號出口,出站後右轉,看到大馬路再右轉

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

交通上算滿便利的,看到門牌號153直接上去就到囉!

IMG_5362.jpeg

IMG_5363.jpeg

IMG_5364.jpeg

IMG_5365.jpeg

 

環境一整個很舒適很放鬆,有著現代奢華感的巴洛克風格

 

環境雖然是高品質,但價位卻是相當親民化的

 

很喜歡他們寬敞的諮詢室,讓人覺得在諮詢時不會有太大的壓力

 

 

IMG_5366.jpeg

 

而坊間很多醫美診所價格便宜但假貨很多

 

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

 

很容易花冤枉錢甚至是引發糾紛

 

「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」堅持只選用衛服部許可的原廠正貨

 

所以你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放一百顆的心

 

而佳思優都是資深的明星醫師

 

所以客人治療後都很滿意,做完微整形也很自然

 

所以大家都會定期回診或是治療當下接著繼續加碼

 

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也是許多藝人、明星喜愛的診所之一唷

 

很多人都會覺得你美得很自然,而感覺到你變漂亮了,但是卻不知道你做了些什麼

 

嘿嘿~這就是佳思優診所的醫生厲害之處啦~~~

 

 

我今年38

下面是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膠原蛋白增生劑前的素顏照

IMG_5346.jpeg

IMG_5347.jpeg

 

 

為什麼想要打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膠原蛋白增生劑?

 

因為每次看到自己法令紋很深的時候,就覺得自己看起來比同齡的老上很多

 

雖然法令紋每個人都會有,但是我還是希望它可以淡化一些~~看起來不要那麼資深😂

 

而且這些都是保養品無法改善的,需要藉由醫美才能有感

 

 

而來自韓國的AestheFill艾麗斯坊間俗稱:百變童顏針、精靈針等,主要成份為PDLLA聚雙旋乳酸(聚左旋+右旋乳酸聯手)

 

是由玉米和馬鈴薯等100%純天然萃取而成的聚合物,具高組織相容及生物降解性,可被人體自行吸收

 

是一種能立即填補皮膚凹陷部位、改善皺紋、全臉輪廓立體精雕的長效型膠原蛋白增生劑,效果可長達18–24個月

 

依照「AestheFill艾麗斯」施打濃度的不同,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

 

使皮膚呈現自然、柔軟、豐盈、彈潤,宛如天生的原生肌膚觸感

 

所以愛美的我為了講求自然~~當然是要選它啦啦

 

IMG_5354.jpeg

療程過程其實還蠻快的,敷上麻藥後大約20–30分鐘,就開始進行施打

另外去的時候,雖然線上客服人員建議素顏道就可以了我素顏過去過去,護理師還是會很仔細的幫你做臉部清潔

而再等麻藥的時間,就可依照部位,泡製艾麗斯產品濃度,因為臉部不同的部位,濃淡度也會不同

所以滑個手機等待麻藥和泡製的時間後就可以施打了,對於不想花太多時間的人,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

IMG_7590.JPG

 

而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,疼痛感其實不是那麼的明顯

 

但我自己超怕打針,而這裡的護理人員也一直在旁邊幫我分散注意力😊

 

而李兆翔醫師人也很溫柔,在下針前非常親切的告訴我要開始囉!讓我有個心理準備,畏懼感也就大大降低

 

IMG_5352.jpeg

IMG_1CDA6CB41A7C-1.jpeg

IMG_8144.JPG

IMG_8145.jpg

另外在施打前,護理師會先拿擁有官方原廠認證商品讓我做確認

 

刮開錫箔,直接用手機掃描QR code防偽標籤

 

之後就會收到“驗證成功”的圖示,使用原廠正貨艾麗斯的畫面

 

IMG_5350.jpeg

而醫師團隊也皆授原廠操作訓練與資格認證!讓我整趟療程下來都超級安心💕

IMG_5346.jpeg

IMG_5347.jpeg

 

IMG_5371.jpeg

而這次AestheFill艾麗斯膠原蛋白增生劑剛打完幾乎看不出來的小針孔,瘀青更是完全沒有,而施打過程也沒有等待很久,恢復期根本完全不需要擔心

李兆翔醫師說大概一個月,就會慢慢再重新長出膠原蛋白,聽了真的讓我好期待呢

 

 

 

💕開始記錄每一天的變化

IMG_5405.jpeg

打完的前三天,你只會覺得臉好像內部會有有點腫脹感

 

但外觀其實看不太出來,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做了什麼

 

一整個超自然,也不用特別去照顧~

 

以下是打完第三天的素顏照:是不是法令紋紋路少了很多啊

 

IMG_5454.jpeg

而打完一個禮拜皮膚超亮白,紋路也慢慢地淡化,打完臉會呈現可愛的澎澎狀,感覺膠原蛋白在臉上滿滿的佔據

 

而法令紋也幾乎撫平許多,線條變得更加平順,超喜歡的啦!

 

別人都覺得我好像變的很不一樣,而施打後臉變的比較豐盈,肌膚柔軟有彈性,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憔悴

IMG_8140.jpg

這是打完三個禮拜的樣貌~~兩頰變的比較比較圓潤

 

 

 

下方則是術後一個月的前後對比

有圖有真相,妳們自己看吧!^^

IMG_7635.jpg

 

IMG_7621.jpeg

 

其實素顏可能還是會覺得靠鼻翼處有一點法令紋的紋路

 

但我覺得這很正常

 

如果全部都平掉~~那也就太不自然了可能會像假人一樣

 

也不是我追求的感覺

 

主要是上妝後非常有感

 

只要一點點粉底

 

笑起來時,法令紋不會那麼的明顯

 

也不會卡粉XD

 

雖然我常說自己是38的熟齡女子

 

但我不想要年紀看起來也比實際上年齡大啊!

 

IMG_5367.JPG

 

如果你也想要有個不一樣的未來,歡迎可以來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諮詢唷

 

最後,謝謝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李兆翔醫師的幫忙,讓我恢復自信,及能能展現愛笑的笑容😊

 

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
🌺 台北總院|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
🌸 宜蘭分院|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
🌼 台中分院|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、2樓
📞 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60-111
📱LINE線上隱私客服:https://goo.gl/YAcWio
⭐️ 官網:https://juclinic.com/zh-TW
💎 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YouClin
🔍 看更多艾麗斯治療案例:https://justyou.vip/艾麗斯AestheFil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ylv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